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Hapi Twu Happy outing XD

望穿秋水
終於等到了~~

本來打算星期一dinner後才開始收拾行李
manatau突然哥哥講10點多就來載我去他那邊住一晚
所以我的行李全部只能在1個小時多內收完
去到那邊,也只是on9看戲
差不多3點才睡
早上9點多起身
10點多哥哥朋友載我們去klsentral
吃了mcd,就坐11。30的巴士去lcct
坐到差不多1點才到
but checkin counter還沒有開
就站在那邊排隊等
那邊熱到~~~~~~~~
lcct差水的!
結果等了超過半個小時才開
而且本來1450也延遲去1530才飛
真是有排等
最後是3點多上飛機
然後我就在飛機上睡了差不多2個小時吧
醒來的時候是聽到說還有15分鐘就登陸了
wowwwwwwwwww
home sweet home~~~~~~

沖了涼8點才去吃晚餐
生肉干撈面+魚生+鍋貼+涼粉生奶,oyishi XD
然後拿東西去婆婆家
9點回到家一下,我就要趕去2nd round了XD
alitopan~~~~~
雖然我很飽很飽,but還是忍不住吃了maggi goreng+teh c special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拿到奶茶椰果的日曆了~~~~~~~omg
arigato lenlen從taiwan帶它回來給我 XD
最後11點多要回家時
jasper才發現他的車爆胎了
幾個男生弄了很久都弄不到,所以放在那邊明天才叫人去弄
我和sabri就去jill家一下
因為我要看solarrrrrrrrrrrrr
啊啊啊~超可愛的~~毛很好摸~~XD
玩到甘願了才回家
吃了那麼多,結果回到家,肚子脹到我超不舒服
飽到很想嘔,恐怖 @。@

星期三中午起身
跟爸爸去吃了生肉面~~~
哦~還是很好吃~~XD
過後回家說服媽媽給我去染頭髮,muahaha
最後我成功了~~~~~~~~~~
所以2點去嬸嬸的店弄
很明顯
第一次染我的頭髮不上色
最後的顏色只是brown
離我要的顏色差2個tone叻
弄到我有股衝動想不久後再去染多一次 XD
晚上就只是陪爸爸媽媽去買新年的東西

星期48點半就起身了
9點去學校一趟
看下他們弄湯圓那些
還有去圖書館坐下
1點多就下到去吃酷的soto,iceworld的珍珠奶茶~
還是這裡的珍珠奶茶好喝多多~~
過後只是陪sabri去bank
4點多就回家睡覺
晚上去ywy家一下,然後去giant買東西

昨天呢~
終於可以睡到12點了
1點半才和sabri去拍passport的照片
還有走走下
4點多又回家睡覺哈哈
晚上8點去trc唱歌(當然不是我唱XD)
2nd round去kubota square的cafe喝茶
3rd round去lipyong家lamiiiiiiiiiiiiii
我整年沒有玩過了~~~~~~~~~~
還有吃打包的maggigoreng
跟玩了一下pikapika
我還不太會寫,所以效果沒有那麼好
最後3點半才到家~XD

這幾天真是忙到~XD
我真的沒有一個小時可以坐下來看電視XD
今天才有
時間真是超快的啦~
明天就是年初一了,難以相信
又要繼續玩到傻了~muahaha



2010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 ♥ ´` • ¸▒ 合 家平 安 ▒¸ • ´` ♥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 ´` • ¸▒ 身 体 安 康 ▒¸ • ´` ♥۞

from:

ps:thx cindy幫我寫的~:p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