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Teachers' Day

上個星期六是慶祝教師節
可是我8點才去學校的
所以就沒有去看表演
大概9點才一起去辦公室
然後就去走每一班的"茶會"
一開始先走初一那棟
我只是邊走邊吃
到了走高中那棟時,吃了很多了 =.="
看到想吃的才放進tupperware
我帶的tupperware很小下,航航講我做麼帶到醬小個
阿可是我就是不懂要帶多大
最後隨便拿一個
食物都很好吃~~XD
而且我去到每一班吃的都幾乎是一樣
sushi,小蛋塔,cake,jelly/pudding等
距離我上次的茶會已經是遙遠的初三...T.T


















到最後拿到很多紅筆=.="
我沒有用到,就留了大多數放在圖書館...
10點多才回休息室坐下
過後回圖書館放東西
11點才去禮堂吃午餐
哇~又弄到我超懷念去年的教師節~~~~~~><
他們還有表演,交際舞?跟抽獎
12點多吃完後我就回家了,下午我off~~XD
怎樣知,回到家
omg,沒有電??!!
真的是wht the...T.T
想睡都不能,一直熱醒,到5點才來電...wth!

到了昨天晚上 在夜來香有晚宴,包括各華小老師
我差不多7點才到,跟館長,yzy,ywy他們坐
裝修後第一次去那邊,我喜歡那邊的燈~~
然後就有幸運抽獎,我的號碼是22
禮物有風扇,吹風筒,熨斗,emergency light,還有禮籃
禮物是自己抽的,沒有分大小
他們就一直很希望抽到自己的號碼,我只是看而已
哪裡知道 就在我發呆?的時候...
"22"
到了講第3,4次的時候,我才..
huh?22?
我才拿我的號碼去=.="
結果還給我抽到風扇,炸到....
幾"幸運"下,我從來都超少機會抽中的,是超少...@.@"
過後9點多完了
我去ywy家幫他弄校慶畫冊的排版 12點多才回家~~

都幾奇怪下,當他們跟我講教師節快樂~><


Otanjyoubi 18th Omedeto to bakka milk-girl jill :p

2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i miss teacher days ~!!
and HIGH school ~!!!
awhhhh ~!!!
i wanna stay at high school forever laR ~!! especially senior 123 ~!!!
i hope it circled every 3 years ~!! kept on circle and circle ~!!
haha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lol evry1 hopes
but it's impossible :p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