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another busy week!

過完了上個星期
沒想到這個星期還是一樣忙碌
還是那本校慶畫冊
現在,老師不在家不的空
所以他的mb alu就給我用
剛才還去了學校,跟校長討論內容的東西~
其實我很亂了
老師又不在,我不知要從那裡開始改/排版 @.@
呼~~
幸好假期了,才有比較多的時間弄
雖然圖書館每天還是有開半天
but最多應該也是趕到下個星期就可以做完
不然就來不及拿去print了~

昨天拍照
我沒有去拍哦..XD
因為,起不到身,7.30之前叻!
算了,沒關係~

5月~又要過了
真的,最後一個月在這裡了!><
我的小白延遲買
因為要等那該死的snow leopard!XD
其實現在已經upgrade第2次了
但是就是10.6還沒有出!
唉,等就等啦~~T.T
but7月之前還沒有就不等了 =.="


Today's song♫:
妳說了壹萬遍的妳愛我
妳說了什麽我都懂
因爲愛很久 所以我都懂

可是我發現沒人能永久
就算我們曾勾勾手
還是會寂寞 沒有妳之後
我才明白的更多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妳看著我來 我看著妳走
就算捂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妳呼吸的溫柔
就算我會心痛 妳的好永遠都填滿我心中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