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Roach reef island~

本來以為自己這個假期應該不會再去島玩的了
因為expect他們可能去mabul或kapalai之類的
再去貴的媽就又要念我了 ><
所以我很多東西都沒帶回來
例如拖鞋,防曬,防水褲之類的
那裡知道原來他們要去roach reef那個人造島
價錢才mabul的一半而已
雖然還是怕媽say no,可是還是硬著頭皮問了!
她聽到我說才rm170後就沒出聲了
所以我就當作是yes啦!XD

9號那天去
8點在heritage hotel前面集合,然後坐van去到balung river
本來是在yacht club上船的
可是那時期的浪大,所以改地點了
跟我們9個人一起去的還有一家5個人的法國人家庭,but媽媽是中國人
也是差不多40分鐘才抵達
那個島比我想像中還小!
只有大概10間房間醬
而且蠻破舊的了,因為已經差不多20年了
有一個很小的小沙灘,不過要退潮時才走到過去
放下行李後沒事做
有些去snorkeling,打乒乓,玩cho di,吃東西等
等到12點半才lunch
lunch過後也是沒事做
等到3點多才輪到我們去snorkeling
因為那家法國人遲去潛水,所以弄到我們也拖遲了
snorkeling的地方就沒有mabul附近的醬美了
蠻普通的,是有些特別的魚罷了,珊瑚也還好
可是我們一直換地方
一共下了4輪
我就下了2輪而已,因為皮膚不懂做麼敏感,他們還講我的臉腫了 @.@
我自己只感覺到很癢而已
可是這次的snorkeling我竟然完全沒有喝到海水!XD哈哈
之前那2次喝慘了 =.=
可能是已經會死死咬著mask用嘴巴呼吸
所以就沒有進水

snorkeling完回去後已經差不多6點了
我們要求船停我們在那小沙灘拍照後才回
沖涼後才吃晚餐,有些吃了才沖
沖涼對我來講是個災難!
因為沒有熱水天阿
7點多了又冷到半死阿~
明明有熱水器可是是用不到的
只有一間房的可以勉強有點熱而已
早知我去那間沖
吃完晚餐休息後就玩game了
我不想喝酒所以沒玩
玩到沒酒後我們才停
其實還有酒的,可是鎖在冰箱的房間了,我們開不到也找不到人來開
最後去了唯一一間大房去看星星吹海風
那間大房本來是我們的,可是後來講沒有水所以換了
but我們發現門沒鎖所以就進去了
在陽台那邊拉了2個床鋪著
躺著看星星,超爽的~~~~~~~~
我還一共看到了5次流星!!!太興奮了
到2點多時有些都睡著了
天空很多雲也看不到星星了
所以我,jill和jing就回我們的房睡
其他人留在那邊
回到去,我們的鎖竟然開不到!
鑰匙給我們try到都有點彎了
到最後剛好有人出來我們才求救到
其實他也只是從後門開而已

5點多就要醒了
因為我一定要看日出!!!
一開始我在賴床時
竟然聽到下雨聲!
間中還跳電了2次
然後我就想,死了,沒有日出看了!!
等等等,等到5點半,聲音好像小了很多
我就開門出去看
tmd竟然完全沒下雨阿!
原來只是風吹到椰葉的聲音來的
but我發誓真的100%超像下雨的聲音!
幸好我沒有放棄睡回去
不然我真的會missed掉
jill講要看的,我拉她起床時又講懶惰
所以我就自己拿相機出去了
走到大房的那一邊有個open area
看到還有zenlin和zq,他們沒有睡覺
所以只是我們3個看而已
看完後就回大房躺在陽台那邊
等早餐時才全部回去洗刷後才吃早餐

我們本來是10點回的
可是覺得太早所以改去12點
然後那時候問的時候是說不包括我們的午餐的
但是11點多的時候就看到午餐準備好了
稍早的時候有聽到那裡的工作人員跟那個法國家庭說因為我們12點走所以怎樣怎樣
然後就看到他們來吃午餐了
我們就奇怪為甚麼那麼早,因為前一天是12點半才吃的
後來去問,原來午餐我們也有份
所以就吃了午餐後,收拾行李就回了~~

很好笑的是
回去的時候本來是講在heritage hotel前面放我們
然後突然不知誰講在mcd停,叫hg回家駕車載我們回家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講講而已
結果我們真的在mcd下車
順便買東西吃後才各自回家 lol

回來後還是累死了~~
腳和肩膀酸痛到~~~~~
but還是很好玩拉
因為非常relax~~~我幾想可以在任何一個島去住一個月
那邊的好是如果多一點人去,感覺整個島就是你們的了
要多吵都沒人理~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一個家庭在
可是還是感覺整個島是我們的~~~~
那個島用10分鐘就可以走完一圈了~
所以可以想像到有多小吧~
還有好在很便宜囉哈哈
吃的東西也不會太差醬,該有的海鮮都有
不好的也只是房間了
水很小,馬桶沖不到水所以要自己沖,有螞蟻,鎖有問題,沒有熱水!
有潔癖的人不太適合去~哈哈
如果他們可以裝修一下就很好了!

題外*
很笨的我
竟然在要去島的前一天才發現我沒有帶相機的charger回來
而且還是回來的一個月後才發現wtf
相機也只剩2格而已
tom有可是他去了sdk玩,所以帶走了
問其他人時問到有個女生有,but她去kl了
然後我就絕望了,以為只能拍很少照片了
but有奇蹟!
其實tom剛好在那天回來了!
所以晚上jill就拿到來借我charge了~wahaha
真是嚇死我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