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Sept?!Oh noooooo

慘了慘了
9月終於到了
還有3個星期就回去了?!
還有沒有再快點?
真的太快了啦~~~~~~~
我~~~不~~~要~~~~~~

hmm
好像很久沒有update了?

終於
我的012 postpaid換去prepaid了
but現在的prepaid plan很差下!
一點都不便宜!
也許可以考慮換去digi,but很麻煩woh~

feiting走之前去了liquid吃lunch
果然
食物真的不好吃下 =.=
還有在tung家的potluck farewell party~~~~
食物超多的
吃到我們飽到~~~~
最後還要用game來解決,笑死~~
吃飽後玩了個新的card game,saboteur~~~~
很好玩下~~
最後打rammi打到3點多才回家~XD
那天是我第一次拿到天糊喔~~~~開心到~~~XD

本來那天起身後肚子就不舒服了
然後晚上又吃到那麼飽
回到家直接要拿藥吃
第2天起身後更嚴重
瀉了很多次,痛死我~~
but還好第3天就慢慢好回了
不然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因為哥哥不知去哪裡拿到2張100的票
27號我就拉了萍去看文蓀在巴中的演唱會
好聽到~~~~~~~
雖然民謠的部份有點小悶
but唱流行歌的時候就很high了~~~
如果唱多點流行歌就更好~~~
還有一半的時候竟然停電!
幸好有發電機 =.=

完了後我就去jill家準備
等zenlin一起去hginn家佈置他的房間~
看到有車聲的時候真的sibeh緊張!
but最後還是順利完成~

星期天下午
我們在學校準備了station game給hg和tung來玩~
他們分成2team
贏了就有提示紙拿
玩了很多東西,超好笑的~~~XD
最後拼完全部的提示紙是晚上9點去seven cafe拿‘獎’

晚上去pizza hut吃hginn的生日大餐~

過後就去promenade了
然後他們的獎就是他們的donut cake~~
過後去star ktv唱下k才回家~~

2天後就到tung的生日
我們先在她家外面集合
然後萍,renee假裝去載她出去
那時我們就衝進去,surprise~~~
過後就在她家吃cake~~
吃完就去hometown唱k喝酒~
呆到差不多1點才走人
去yumyum吃宵夜~

時間過到越來越快
全部人都差不多是時候回去各自讀書的地方了
接下來就剩下farewell party的lu~

時間,請過慢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