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evrythg back to normal...

啊~
自己放了一個星期的假
明天就要回去了
然後
一切回歸正常

很感謝很多朋友的關心和鼓勵
雖然現在心情還好而已
一開始的那幾天還是哭到好慘啊~
過後學到要轉移注意力!才能轉移眼淚
but雖然每晚都是哭著睡著的

回到來的隔天就是葬禮了
一開始以為自己還可以忍得住
可是還是破功了~
尤其是看到姑姑開始哭,我就怎麼也忍不到了
最後媽媽也在我旁邊陪我哭 T.T
感覺還是很難很難很難接受
雖然之前已經做了很多很多很多心裡準備

因為只有媽媽是基督教的
所以香爐就放在叔叔的家祭拜
聽說姑姑他們都有感覺到婆婆在叔叔/姑姑/甚至是我家
可我從頭到尾都沒感覺到啊~T.T
一開始爸爸還叫我睡媽媽房間
可是我覺得沒有在怕甚麼的,所以就睡回我房間
結果還不是甚麼事都沒有,雖然我滿希望有甚麼的說
只有一次有夢到,一切還是像以前一樣
然後我還看到她,就開始大哭
可是很快的就被吵醒了,而且當然是哭著的醒來
雖然過後睡回去都沒繼續那個夢了

一回到來時才知道
原來後期婆婆的病情更不好了
甚至還買了氧氣桶來給她呼吸用
而且媽媽說皮膚很多潰爛的地方,移動她時感覺她很痛
所以現在對她也不是不好,也可以說是一種解脫

可是還是覺得少了很多東西
心少了塊肉?
少了一樣事可以做?
說不出到底少了甚麼....
就是那種
很空的感覺


明天回到去
就要繼續最後一個project
準備presentation,quiz
恢復正常,繼續忙碌的日子
沒關係
1個月而已
1個月後,就可以再回來了



希望
時間可以沖淡,
這個空的感覺

1 comments: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jia you arh jiun pui! ^^ <3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